2007年4月5日

逆光 + 愛多少早知道

孫燕姿 逆光
節自孫燕姿的新歌"逆光"
作詞:姚若龍 作曲:李偲菘

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
可是為什麼
卻苦笑說我都懂了
自尊常常將人拖著
把愛都走曲折
假裝了解是怕真相太赤裸裸
狼狽比失去難受

又一首讓我重覆播放的好聽的歌
記得上一首讓我這樣作的是


Melody
Melody的"愛多少早知道"
詞:林宥佐/黃舒駿 曲:林宥佐

早知道我會愛得受不了
就該隨身帶著一把剪刀
把所有我不愛的畫面都去掉是否我會更好
早知道認識你像玩高空彈跳
拉扯著你我愛的距離忽大忽小
也許認識我的時候
你就知道你對我的愛有多少

讓我從台南開著車反覆聽到台北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